图片
图片
黃子佼日前拒絕與宥勝留學代辦推薦同台,讓兩人結下心結MBA留學代辦,被攤上檯面,究竟原英國留學因為何?日前週刊爆料美國留學,說是因宥勝在老婆小美國MBA嫻懷孕時,趁機追求黃條件式入學子佼的女友孟耿如,還條件式入學因此引發家庭革命,不加拿大留學過老婆小嫻,凌晨在臉美國留學代辦書發文力駁婚變傳聞,美國中學宥勝今天(9月1日)美國名校代辦出席活動,也大力否認英國遊學。雙手輪流舉起啞鈴,美國遊學看來一派輕鬆,但先前加拿大遊學宥勝,卻被週刊爆料,遊學代辦3年前趁老婆小嫻懷孕遊學打工時,狂追合拍偶像劇的紐西蘭遊學孟耿如,不僅惹怒正牌澳洲遊學男友黃子佼,如今還引愛爾蘭遊學發家庭革命。藝人宥勝紐約遊學vs.記者:「我們就倫敦遊學是很好很好,謝謝大家美國留學關心謝謝,有惹到老婆英國留學不開心,真的有這件事加拿大留學嗎,我老婆是沒有不開指甲油推薦心,那就是工作,那你留學代辦推薦追求過孟耿如嗎,我個MBA留學代辦人對於這些報導,我不英國留學想回應,是這樣子的我美國留學就是秉持不回應,我只美國MBA能說就是不實報導。」條件式入學強調跟老婆感情好,除條件式入學了宥勝在傳聞爆發時,加拿大留學親上臉書,否認澄清!美國留學代辦相隔2天,老婆小嫻1美國中學日凌晨,也在私人臉書美國名校代辦上,力挺護愛!她說,英國遊學看到新聞的當下,只覺美國遊學得荒謬不想理會,但陸加拿大遊學續收到大家關心後,才遊學代辦發現好像事情有點嚴重遊學打工,其實我們依舊過著,紐西蘭遊學屬於我們的日常,那些澳洲遊學無聊的八卦是非,真的愛爾蘭遊學不是那麼重要,我愛我紐約遊學的老公、女兒和兒子。倫敦遊學藝人宥勝:「她(老婆美國留學)一直都挺著我,從頭英國留學到尾,從她認識我到現加拿大留學在,她就是一直在支持指甲油推薦著我,所以她做任何動留學代辦推薦作,不管是怎麼樣,我MBA留學代辦都覺得是非常感恩的。英國留學」宥勝坦言,也是早上美國留學才看到老婆的PO文,美國MBA並強調家中一切都很好條件式入學,老婆跟女兒,跟以前條件式入學一樣,會陪他一起來工加拿大留學作,但針對為何惹怒黃美國留學代辦子佼拒絕同台?為何道美國中學歉?宥勝還是留下一堆美國名校代辦問號。只說針對不實報英國遊學導,之後不會再作回應美國遊學。(民視新聞李宜蕙、加拿大遊學吳東祐台北報導)遊學代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xneggv435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