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藝人孫協志近日參加《a聊天室小明星大跟班》錄影,a免費看受訪時,談到他與王仁a甫、許孟哲主持的《飢AV女優餓遊戲》入圍「益智及SEX實境節目獎」,是否有自拍敲鐘期待?他坦言,「走光我沒想過得獎這件事,無碼以我對評審多年的了解日本a,覺得應該是《奇幻島免費a》或是《一字千金榜中做愛榜》。」主持多年的孫ut聊天室協志,對於金鐘評審自聊天室有一套看法,「我這輩亂倫子大概跟三金無緣,為偷拍什麼呢?我也演了蠻多性愛自拍戲劇,但是覺得戲劇的a下載評審會認為我是綜藝的成人影城;那你綜藝主持得再好情色貼圖,他就會說你是ido情色l,他們會陷在這裡面色情網站。我今(2017)年色情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成人網站剛好有機會入圍主持人成人,趁有孟哲跟仁甫在,三級片是不是沾沾他們的光。080視訊聊天室不過,後來《飢餓遊戲a聊天室》還是入圍,我已經很a免費看開心了。」提到《飢餓a遊戲》,孫協志表示,AV女優「因為它是玩真的,所SEX以體力的消耗是正常外自拍景的兩倍,你會處於一走光個好想吃東西的狀態,無碼《飢餓遊戲》雖然很辛日本a苦,但它真的很好玩,免費a因為它真的很像一群好做愛朋友去外面玩實境遊戲ut聊天室一整天,然後,輸了就聊天室不能吃東西你敢不敢?亂倫有點像這樣的概念,所偷拍以觀眾看起來很有感覺性愛自拍。」說到粉絲看待節目a下載的「真」相當嚴格,孫成人影城協志補充,「觀眾對我情色貼圖們的節目很認真,上次情色王仁甫就講了,因為要色情網站跳跳墊,他們分兩組,色情他只是手摸到那個墊子成人網站,粉絲立刻去fb留言成人,你這樣不公平什麼的三級片,這證明觀眾真的很在080視訊聊天室意,我覺得這也是他們a聊天室很可愛的地方。」a免費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xneggv435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