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62歲的飛來發彩券行留學代辦推薦老闆黃有忠,來自嘉義MBA留學代辦東石。從小在海邊養蚵英國留學的嚴苛環境生長,造就美國留學他拚博的個性。16歲美國MBA黃有忠北上以藥品批發條件式入學創業發跡,後來轉賣愛條件式入學國獎券、娃娃機、握壽加拿大留學司、公益彩券等,無所美國留學代辦不做、無所不賣,凡事美國中學追著流行跑,總要拚第美國名校代辦一。綠底黃字的招牌,英國遊學搭上一雙巨大的腳掌圖美國遊學案,是北市士林文林路加拿大遊學上的飛來發彩券行最醒遊學代辦目招牌。店內輪流播放遊學打工中、日語廣播攬客按摩紐西蘭遊學,在俗擱有力的聲調裡澳洲遊學,黃有忠迎面遞上一張愛爾蘭遊學紅底金字的名片,他身紐約遊學形圓潤結實,笑呵呵地倫敦遊學宛如財神爺發紅包。「美國留學我的名片要紅,是因為英國留學我們彩券都用紅包袋裝加拿大留學。」黃有忠笑說只要他指甲油推薦心情好,店裡就容易開留學代辦推薦出頭獎,因此,他常隨MBA留學代辦身帶著幾張電腦選號的英國留學彩券,聚會開心就送,美國留學朋友餐廳服務生的態度美國MBA周到也發彩券當小費。條件式入學「上次我們店開出威力條件式入學彩頭獎那天,我整天心加拿大留學情都很好,就有預感會美國留學代辦開頭獎,所以我要帶給美國中學人家快樂。心情好,卡美國名校代辦順啦!」2015年9英國遊學月14日,飛來發開出美國遊學連槓40期、史上獎金加拿大遊學第2高、達28.7億遊學代辦元的威力彩。儘管是近遊學打工2年前的事情,黃有忠紐西蘭遊學仍興奮不已:「台彩總澳洲遊學經理告訴我,是一對逛愛爾蘭遊學夜市的夫妻用電腦選號紐約遊學買的。他們買了2張,倫敦遊學後來先生又叫老婆走回美國留學來再買1張,沒想到會英國留學中獎,這就是運氣。他加拿大留學們還包了168萬元的指甲油推薦現金支票給我,要讓我留學代辦推薦一路發。」除了賣公益MBA留學代辦彩券,黃有忠也和朋友英國留學合作開按摩養生館。去美國留學年他發現,受食安風波美國MBA影響,新鮮現打飲品頗條件式入學受歡迎,索性清出店面條件式入學一角賣果汁,「台灣流加拿大留學行的東西,10幾年變美國留學代辦1次,東西退流行就再美國中學換新產品。」「不是每美國名校代辦個人都可以撐那麼久。英國遊學」他臭屁地說:「我很美國遊學會搞、很會翻,所以我加拿大遊學才能在這裡做36年。遊學代辦我做過很多行業,不是遊學打工做好而已,是做得非常紐西蘭遊學好。」更多鏡週刊報導澳洲遊學養蚵漁村出身 他賣愛愛爾蘭遊學國獎券連豬哥亮都來問紐約遊學明牌不賣愛國獎券後 倫敦遊學他什麼都賣什麼都賺 美國留學士林生意王 會賺錢的英國留學我都做加拿大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xneggv435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